你汪吃辣(打排球中

AO3 ID:niwang

(警校组)不存在的18X记忆出现了!22

#名柯乙女+第一人称+有穿越

#警校组

#自娱自乐ooc预警


救命。(字面意义上的


22.


我刚回来时还有强烈的不真实感,直到我又翻开那一本让我经历了怪奇冒险的18X本子,用手在纸张上划过一次又一次后,我才真真正正地感受到了三次元和二次元的界限。


冒险终归是梦境,生活才是需要继续前进的真实。


我把已经损坏的本子扔掉,又重新印制了一本新的锁入抽屉的最里层,电子版也存入云储存的私密空间里。重新做人的我改变了思路,准备从18X画手转型为全年龄向。贩卖这样的本子,至少我不会因为银秽涩情而遭到逮捕。


回归到正常生活的我花了一段时间看完了动画版的主线剧集,也恶补了漫画。看着存活下来的警校五人组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,我发自内心的高兴。


端着电脑看完最新一话,我猝不及防地迎来了73的休刊声明。要休四周呢,怪不得动画组出了那么多原创剧集用来划水。


而我最近画稿也总是没有灵感,于是我干脆给自己放了假。什么也不做,先这样放纵几天吧。


不工作的时候,尝试着去运动好了。说起来,和诸伏景光一起的时间里,我也是无所事事。每天学习吉他,锻炼身体,至少人是健康的。


搬出瑜伽垫,打开手机上的视频软件,搜索了居家健身的视频投射到客厅的电视上,我跟着指导开始拉伸。躺在瑜伽垫上结束了一组准备活动,我突然发现这东西睡起来比床还要舒服。伴随着瑜伽教学视频的声音,我睡着了。




一片热源覆上我的脸颊。地板确实有些冰凉,我朝着这片温暖上下蹭了蹭。


是手吗?是男人的手掌?我又做梦了吗?除了萩原,我其实一点都不想念和其他人一起度过的日子。那段时间想得太多,实在是很辛苦。


“原来小阵平说的都是真的。”


是有些遥远又有些熟悉的声音。我艰难地睁开眼睛,在我眼前出现的模糊轮廓居然是属于他的。


“……萩原?”


“小可,你以前都叫我研二。”


“我又做梦了吗?”


我闭上眼睛思考了一会。刚才的确是萩原,而我也确实还在自己家里。那就是还在做梦了,这感觉很真实,不如多梦一会,就当寻找灵感了。


“试试看?”


我还没想清楚他这句话的含义,我的身体突然就离开了地面。脱离了地心引力,我惊呼着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
完全清醒了。


“萩原?!真的是你?这是怎么回事?我没有做梦吗?”


他上下掂了掂,让我不由得抱他抱得更紧了些。和我的记忆不一样的是,他的身体似乎更加结实了,面部轮廓也更加分明,好像变得成熟了许多。但也还是那么的好看……


“你好像完全没有变化,小可。”他抱着我来到我的卧室门口,“虽然我似乎不应该再叫你‘小可’了……我刚才在你的床上醒来,然后看到了你房间里的一些物品。抱歉,擅自动了你的东西。”


用脚尖推开半阖住的门,萩原的脚步生生停住。我跟随着他直愣愣的眼神看过去,也呆住了。


松田阵平坐在我的床沿,正弯着腰扶住额头,一副头疼的表情。他好像刚醒,听到动静后也看过来,对视之后,他的眼睛睁大了些,但在下一秒又恢复了冷淡的神色。


“萩,你先到了?”他看见我们现在的动作,拧住眉头,朝这边走过来,“这就是你所在的‘三年后’吗?你们,打算做什么?”


“松田,怎么你也……”


我有点心虚地晃了晃腿,示意萩原把我放下来。但他没有回应我,仍把我抱得死死的。


“萩原,先放我下来吧。”


“要叫我研二哦。”


“……研二,拜托你,把我放下来好不好?”


我被轻巧又平稳地放在地面上,但萩原研二的手臂还绕在我的腰间,将我扣在他身边。


“小阵平,我们之前可是说好了的。”


“嘁,这种事情我当然记得。但我也想好好抱抱她。别忘了是谁告诉你这个办法的。”


“等等,说什么‘抱我’?你们不应该先问我的意见吗?”


松田拉住我的手,一把将我捞入他的怀里。“剥夺你发表意见的权利。因为,你很过分。”他在我的耳边叫了我的名字后,下一秒就放开了我。


有点懵。但我知道,这不是什么好事。


我看着萩原再次伸过来的手臂,主动地环住他的腰身,满足地蹭了蹭,然后松开他,并和他们俩拉开距离。


“好了。接下来,拥抱禁止了哦。”




询问过他们俩的意见后,我打开手机叫了外卖。在等待的过程中,我准备把另一间卧房收拾出来。一张大床,足够他们两个暂时住下了吧……


收拾屋子好累。松田在外面四处查看,萩原在屋内帮着我一起铺床,把被芯装入被罩。最后掸了掸灰,我拿着鸡毛掸子倚靠着墙面休息。


“小阵平,你的房间收拾好了哦!”


“……”,我有些无奈地扶额,“不,是你们的房间。”


“啊?”慵懒的声线拖出长长的尾音,萩原研二耷拉着他好看的下垂眼,委屈巴巴地看着我,“我不是和你住一间吗?”


“当然不是啦!不然我为什么给这张床准备了两床被子呀。”


我叉着腰,气势汹汹地拒绝了他。然而我也不敢看他,就怕面对他的眼神攻势一个把持不住就答应了。


“小可……你是我的小可,对吧?”


哎?萩原是什么时候靠过来的?他的脸贴得很近,几乎向前一寸就能亲到他微微上翘的嘴唇。后面是墙壁,我退无可退了。


“我真的很想……”


肩膀被捏住,我忍不住闭上了眼睛。


“你这家伙是变态吗!”


是从隔壁房间传来的松田暴怒的声音。我睁开眼,和萩原对视了。他低下头轻轻地触了一下我的嘴唇,然后拉着我出去查看松田那边的情况。


我挤到萩原的前面,看见松田正面对着我的床铺指指点点。我伸长了脖子向前张望,不料眼睛被身后的萩原用手捂住了。


“别看,小可,会长针眼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们两个混蛋、我有穿底裤的好不好!”


……是降谷零?!怎么连他也出现了?大事不妙。我在萩原的手掌下屏住呼吸,脚尖悄悄改变方向,等我找到机会就准备逃跑了!


“降谷,裸睡也得分场合吧。”


“裸、裸睡?!那是我的被子……”


不要啊!说起来我的床是不是被他们所有人都睡过了?!又要换洗了,好累。


“都说了我有穿底裤!你们两个也紧张过头了吧。再说了,她也不是没看过,对吗?”降谷零突然对我发话,点出了我的名字,“你家里有我能穿的衣服吗?上衣和裤子都需要。”


别叫我的名字啊!求求了!!干嘛摆出一副和我很熟的样子啊!


“我记得你的阳台上有晾男士的衣物,他可以穿。小可,拜托你去取过来,好吗?”萩原的手掌紧了紧,又松开。他推着我的肩膀把我赶出了我自己的房间。


我捂住脸,逃也似地往阳台奔去。然而又撞上了一堵肉墙。被一只手臂扶住了身体,我才没有向后摔倒。


我抬起头,眼泪瞬间就落下来了。


“诸伏……怎么连你也来了……呜哇……”




*讨债的来了*



评论(62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